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阿里影业借电商加码衍生品业务

出处: 作者: 陈丽君 网编:郭丹丹 2016-04-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丽君)阿里影业旗舰店日前正式入驻天猫,主要销售影视娱乐衍生品。目前,阿里影业旗舰店已获多家版权方授权,包括疯狂动物城、魔兽世界、小黄人、变形金刚等热门IP超300件的衍生品。

阿里影业表示,此次通过接入阿里电商资源,同时联合版权方、供货方、生产方,共同创建衍生品链条的销售渠道。阿里影业还将探索与院线合作的新模式,不需要设立柜台,仅在线下影院设立衍生品二维码展示窗,便可在阿里影业旗舰店购买正版衍生品。由线下转至线上,也能降低影院库存、发货、沟通等衍生品实物铺货成本。

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看来,阿里影业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又结合手机与影院渠道,在推广方面就更具优势,可以进一步扩展种类,除了直接销售衍生品外,还有明星合作推动销售,以及衍生品二次、三次开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