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中艺财富,迎新年画展笔会圆满成功

网编:徐磊 2016-01-25

 近日,“紧握羊毫留青史,奋挥猴棒辟征程”中艺财富中国画名家精品迎春展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名家书画百余幅,参展艺术家刘玉社、张跃进、王玉玺、颜景龙、祁海峰、彭治力、肖映川、何文青、柒万里、王万成、李宪等十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不辞辛苦,跋山涉水集聚中艺财富,现场挥毫泼墨,开启2016猴年新征程,展览将持续到2月7日。地点:立水桥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2层。

中艺财富董事长沙水兵致欢迎词

  中艺财富董事长沙水兵致欢迎词,并透露2016年中艺财富的一部分宏伟计划,其中就是要和现已签约的500多位艺术家中,多次不同形式的合作,或是祖国大江南北泼墨写生,或是全国各地的主题性展览等等一系列计划将在2016年开展实施,预祝中艺财富和各位书画家一同为推动祖国传统文化艺术更上一层楼。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致开幕词,恭祝本次画展圆满成功,并借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中艺财富迎新年画展笔会现场

  大家参观展览,艺术家们纷纷来到画案前进行笔会,围观群众爆棚,画家们集热情满腔于笔端,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写胸臆,化妙境,岂止为画?实为贺年展而迎新春也!在猴年新春之际,中艺财富特借此展预祝祖国四季如春,挚贺画展圆满成功!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祁海峰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张跃进

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王玉玺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肖映川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王万成

广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柒万里

  据悉中艺财富至今已签约500多位中国美协会员级别以上艺术家,收藏数万件名家书画作品,并实行艺术行业独创的三包服务政策,为藏家和市民提供了多重福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