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咪咪乐队跨年音乐会江湖开启

网编:徐磊 2015-12-27

12月26日,咪咪乐队跨年音乐会在江湖酒吧精彩上演,这是咪咪乐队第三次在江湖的专场,此次演出意在年终答谢新老歌友,现场气氛热烈。

IMG_5256

音乐会现场

咪咪乐队2015年正式成立,发源地是江湖隔壁的京华琴馆,成员均由中央音乐学院的音乐家们组成,他们在专业上代表着国内、甚至是国际上最顶尖的演奏水准;在乐队中倾诉着对音乐的真诚理解,将直抵人心的美妙音乐带给大家。作为华夏民族的青年人,能将他们亲身筛选的无数美妙音乐与大家分享,是乐队成立的初衷。

作品风格包括流行、音乐剧、中国风、民谣、蒙古民歌、浪漫派纯音乐以及他们的专业——中西方古典音乐。乐队配置包括古琴、琵琶、古筝、笙、萧、打击乐、钢琴、吉他、巴松、大提琴、贝司,以及一些世界少数民族乐器。据不完全统计,他们对中外乐器顺手拈来的状态;演出内容上丰富多样、毫无局限的编排;高逼格与接地气浑然一体融于其身;是歌友们觉得咪咪乐队比较与众不同的地方。

咪咪乐队主唱简介

640.webp (1)

赵金阳,号广润;京华琴馆馆主;古琴泰斗李祥霆嫡传弟子;青年古琴演奏家。自幼随父习琴,屡获省内大奖;后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古琴专业。曾受邀于北京大学人文学院、耶鲁汉学院、悉尼大学、波兰、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举办古琴专场音乐会。曾担任国家大剧院剧务总监,并与国内外多位大师同台合作。他创办的九霄琴坊,是目前斫制专业古琴最顶尖的团队;在恩师的指导与监制下,成功斫出业内不可多得的好琴,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