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58艺术网网站重装上阵发布会在京举行

网编:徐磊 2015-12-17

12月16日,58艺术网在东风艺术区的58艺术空间内进行了一场网站发布会。邀请了58艺术网长期以来合作的艺术家以及合作机构和各界媒体,一起见证网站的重装上阵。58艺术网艺术空间现已经正式启动,与图书馆一起对外开放,打造成一个集艺术交流与艺术欣赏为一身的多元化空间。 

50e549535f9c17dc685e14

58艺术网艺术空间

50e549535f9c17dc686615

58艺术网艺术空间 

58艺术网(www.58art.com)创办于2013年5月8日,经过两年多的成长,如今已从一家艺术品电商发展成为国内首家艺术品电子服务商,清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为艺术家和艺术客提供无所不包的全方位服务。发布会上首先由58艺术网的负责人罗忠学先生就网站如今的功能版块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50e549535f9c17dc687a16 (1)

58艺术网负责人罗忠学

50e549535f9c17dc688e17

发布会现场

目前网站的各大版块还未全部上线,许多项目还在不断的完善中。其中艺术数据库为艺术家提供了一个管理个人信息及作品的平台;通过展览报名栏目,艺术家将会获得更多的展览机会;艺术跨界还提供了一个艺术与品牌不期而遇的机会;线上展览是热爱艺术的你了解当下鲜活艺术面貌最为便捷的通道,没有之一;线上拍卖让收藏随时随地发生;研修计划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抓住这些机会,每天进步不止一点点;聚会娱乐,把爱艺术爱生活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如果你有关于艺术的梦想就在我们的平台上秀出来,如果需要定制艺术品在我们的网上PO出来,一呼百应;艺术工作、工作室、艺术置换,解决艺术生活所需……

艺术出版是为所有艺术家出版精心设计的一个版块,旨在从线上到线下无限拓宽传播边界。现场还公布了所有获得第一批订制台历的艺术家名单,以及在微信平台发起活动后获奖的粉丝用户们。

之后,58艺术网又隆重推出了2016年“白昼鸟”青年艺术家助成计划启动展之征途,参加此次启动展的80后青年艺术家,也正是因为他们身上对艺术不渝的追求,就像是白昼鸟对太阳的追求一般,真诚而坚毅,而他们的每一幅创作也都是他们对自己艺术理想的诠释。

50e549535f9c17dc68b118

展览现场

58艺术网的这个计划也正是希望在这漫漫征途上,与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相伴,携手共进。“白昼鸟”计划包括了2016年一整年的展览,艺术沙龙讲座等活动,也希望藉此帮助青年英才艺术家们在艺术这条征途上走的更远,更好。

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多次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大家热情高涨。58艺术网要做一个不一样的艺术网站,同样也不会做一个墨守成规的发布会,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在互相交流的时候还可以欣赏艺术家的画作。

50e549535f9c17dc68d61a

抽奖环节

50e549535f9c17dc68f31c

抽奖环节

50e549535f9c17dc68e51b

抽奖环节

除了线上提供的各项服务,58艺术网还在发布会上启动了2016年“白昼鸟”青年艺术家助成计划,该计划的启动展之“征途”也同时开幕,此次启动展以80后青年艺术家为主题,他们对艺术不渝的追求,就像是白昼鸟对太阳的追求一般,真诚而坚毅,而他们的每一幅创作也都是他们对自己艺术理想的诠释。

以“征途”命名该启动正是希望在这漫漫征途上,与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相伴,携手共进。“白昼鸟”计划包括了2016年一整年的展览,艺术沙龙讲座等活动,也希望藉此帮助青年英才艺术家们在艺术这条征途上走的更远,更好。

既然要做一个不一样的艺术网站,同样也不会做一个墨守成规的发布会。所以整个过程中还穿插了多次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以及由58艺术网组织的神秘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发布会圆满落幕,是58艺术网团队同心协力,精心筹划的结果。这一批年轻人坚持立足于艺术家以及艺术客的需求,拓展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到58艺术网正在做的与即将做的绝对是大家多预想不到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