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ZUCZUG品牌携手温凌打造2016生肖主题展

网编:徐磊 2015-12-14

海报

海报

12月12日至27日,ZUCZUG/与北京星空间画廊将联手策划“Monkey Boy Club”合作展,于新建成的ZUCZUG/北京798独立空间展出。这一展览是继2015年与艺术家Boris Hoppek合作推出“羊逍遥”系列之后,今年与当代艺术家温凌为2016年“没事儿”系列创作一系列全新形象。此次展览不仅呈现艺术家的作品,号称“有穿有看还有得玩”的生肖系列还推出了文具、服饰、 艺术家系列等周边产品。

在12月11日的展览开幕活动当晚的走Show将成为当日最大亮点,一群从事艺术、时尚、音乐、媒体等领域的非职业模特将为到访嘉宾带来多重惊喜。本次活动也是ZUCZUG/位于北京798空间的首次公共开放,此前作为品牌“照相馆”计划的场地,预计未来将持续与艺术、设计领域的创意人士保持密切合作。此次合作系列的主角“Monkey Boy”是一只乍看线条随意、用色荒诞的漫画猴子,实则隐藏了艺术家写入的小小密码。“Monkey Boy”系列漫画中延续了温凌轻松自然的语言方式,创作出了一组生动的日常生活场景,红蓝黄绿的基础色是他一贯简化的用色习惯,用单纯直接的表达来打动观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