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同名小说改编剧《玩命爱一个姑娘》明年登陆话剧舞台

网编:陈丽君 2015-12-1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陈丽君)根据宋小君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黄彦卓导演舞台剧《玩命爱一个姑娘》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舞台剧《玩命爱一个姑娘》将于2016年1月13日至24日在北京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进行首轮10场演出。届时这部洋溢着青春气息、贯穿着温暖主调、充盈着时尚色彩的作品,将以“爱情宣言”的呈现方式,成为满足不同年龄段追忆、重温、感受、憧憬爱情的一部开年时尚温情大剧,引领2016年话剧“贺岁档”舞台。

《玩命爱一个姑娘》改编自韩寒“一个”、豆瓣、片刻、简书的超高人气作者宋小君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的是:青梅竹马的四张跟何玉,在一场离奇的车祸后,俩人的命运被紧紧锁在一起,当其中一个人被幸运女神眷顾时,另一人的噩运也会随之降临的故事。《玩命爱一个姑娘》以几近疯狂的爱情、动人的暗恋情愫、抓人的故事情节被称为朋友圈“最火爱情故事”,实现了微信20亿次的分享阅读。每个深夜都有人被小说中的爱情故事逗笑虐哭。小说还多次冲上新浪热门微博排行榜,获千万读者点赞转发,热评如潮。而它的作者宋小君也是网络文学的红人,由他创作的《一男三女合租记》成为豆瓣史上最火贴,随后改编成电视剧《深圳合租记》,登陆湖南卫视并取得收视佳绩。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导演黄彦卓、原著作者宋小君、总监制郄春来、出品人李典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宋小君、黄彦卓两大人气主创与媒体一起分享了该剧的创作心得。《玩命爱一个姑娘》是宋小君唯一官方授权的舞台剧版本,也是第一部根据其小说改编的舞台剧作品。对于,宋小君表示,第一次合作舞台剧,很期待自己创造出的角色会在话剧舞台上塑造成怎样一个形象,希望四张与何玉的爱情能在舞台上延续下来,感染更多的观众,也希望他们能碰出更闪耀的火花。此外,该剧由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典雅天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梦生工作室联合出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