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北京商报,不只是一张报纸

出处: 作者: 网编:朱先锋 2015-08-10

三十而立,风华正茂,北京商报,美丽绽放。北京商报拥有定位经济的先天禀赋,恰逢互联网时代的猛烈风口,报业兴衰未定,互联网思维早已植根我们的团队,多元化战略齐头并进,从活动经济,到事件营销,从拥抱互联网,到转型全媒体,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北京商报不再仅仅是一张报纸,正在转型为集品牌运营商、品牌包装商和品牌塑造商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服务机构。

30年前,北京商报的前身——首都经济信息报创刊,由此开启了一个新闻品牌的征程。30年来,北京商报立足北京,用严谨的新闻报道服务于这座城市的经济建设。独家的猛料、独家的态度、独家的制作工艺,商报的新闻步入“深度化”时代。

30年,惟有专注才能成就专业,经济视野下,报道触角延伸到30个细分领域。30个周刊,细腻解读着经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调查追踪、重磅访谈、公司研究……30个细分行业引领话题。在无处不商业的生活中,我们努力做到,无处不商报。

30年,商报专注于新闻,未来会提供更多服务。我们不仅仅把自己看做是一个单向传播的媒介,而是一张捕捉商机的大网,衍生出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我们从财经新闻中提炼商业大数据,我们“北商研究院”定期出版权威报告,我们策划行业论坛直指行业痛点与突围方向,我们还以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分享资本盛宴。逐渐构建起集内容平台、互联网营销平台、研究平台、促销平台、活动平台、评选平台于一体的6个经营平台,20余条媒体产品线,服务于30个细分领域的数百个品牌。

30年,商报居安从不忘思危,深谙“动起来才能活”,不断探索,起舞弄潮。东长安街的闹市,是我们新闻大厦艺术馆内呈现的“紫泥古韵·纽约古董紫砂回流展”;西三环外的商圈,有我们在金源新燕莎MALL发起的京城千家品牌联手促销“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就在北京商报30周年庆典现场,又启动了“2015年度中国餐饮十大品牌评选”。

30年,新的视野,新的格局。商报从活动经济,到事件营销,从拥抱互联网,到转型全媒体,未来商报将会带来更多,因为商报不只是一张报纸。

他们眼中的商报

上报国计,下道民生;立足市场,服务企业;思维超前,创新发展,越办越好。

——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黄国雄

北京商报从经济视角审视社会万象,将媒体责任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进行了结合,使读者能够通过阅读有所得、有所获、有所启迪。祝愿北京商报保持青春锐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 姜俊贤

务实和有价值的新闻产品是北京商报一直以来的优势。经过30年的发展,北京商报不仅具有了历史的厚度,而且具有了现实的高度。这些年来,记录和影响着北京商业界的发展进程。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 于学忠

在互联网时代,北京商报率先打破了传统媒体思维方式、生产模式的束缚,走出了一条市场化探索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他能为传统媒体转型树立“北京商报模式”。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 莫新元

在传统媒体都在转型的今天,北京商报走出了符合自身特点、具有鲜明“商报印记”的转型之路,他的多元化思维、产品化思路、差异化竞争、高效化执行,都值得传统媒体借鉴。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 席伟航

北京商报在商业领域的报道权威、有前瞻性,活动组织专业、有影响力,在北京乃至全国媒体中独树一帜,不仅是行业变迁的观察者,更是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 王成荣

北京商报是一份优秀的经济类报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视角,深度的调查,为读者带来有价值、有特色的新闻报道。新媒体等方面的实践更是自我突破的一次积极变革。

——北京银行董事长 闫冰竹

北京商报一直求新、求变,并在“互联网+”时代谋求转型,未来我们看到的北京商报将不仅仅是一份报纸,更是一个适合互联网化发展的新媒体平台。衷心祝愿越办越好!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 李东生

希望北京商报通过更多的创新实现更大的发展,继续做经济新闻的报道先锋。我代表物美集团祝北京商报30周年快乐。

——物美商业集团董事长 蒙进暹

风华三十载,北京商报用一贯的韧性与执着书写着时代的变迁与发展,彰显商报人的实力与品牌。

——苏宁集团副董事长 孙为民

走过30个年头的北京商报是一张令人钦佩的报纸。当下是中国经济转型,也是媒体转型的关键节点,北京商报正从“一张报纸”向“一个平台”大踏步挺进,诚挚祝福30岁生日快乐。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 雷军

风风雨雨三十年,北京商报见证了北京经济的发展历程。祝愿北京商报更加辉煌!也祝北京商报转型之路越走越宽。

——北京稻香村董事长 毕国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