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八八大促:我们用品牌塑造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朱先锋 2015-08-10

借助北京商报成立30周年的契机,北京商报联手合作伙伴共同在这个夏日里打造了一个千家门店、千种商品的跨业态、跨品牌、覆盖全北京的火热消费季。促销平台作为北京商报着力打造的六大平台之一,将以品牌塑造品牌,以影响力打造影响力。

在“开胃菜”“8·8大促”新能源车专场于7月23日圆满结束后,这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的“主菜”——百大品牌跨界促销也于8月8日在金源新燕莎MALL拉开帷幕。同日启动的文化消费专场也在现场掀起高潮。

在随后的一周时间里,主会场金源新燕莎MALL还将继续携手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电子商务、餐饮、专业店等业态开展跨界促销。

在百货领域,这次回馈活动汇集了北京市百货大楼、西单商场、菜百等知名商业企业;金源新燕莎MALL、来福士等购物中心也推出8.8折商品助阵。大型电商也开辟了8.8折活动专区。

八八主场:跨品类落地促销初战告捷

8月8日,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开启的“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大促主场,是北京商报首次尝试与高人气的购物中心合作,调集跨品类商品进行集中落地展销的促销活动。活动既包罗了食品、酒类、家电等提包式商品,也包括了房地产、旅游等大件产品。

文化专场:“摇一摇”惠享知名文化产品

在金源新燕莎MALL购物中心举行的“8·8”惠民文化消费日主题活动现场,朱炳仁艺术馆、陶清轩紫砂、华标文房、潘家园网、人立琉璃、北京珐琅厂等知名文化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最为经典的产品。同时,微信摇一摇的抽奖方式也令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新能源车专场:九大电动汽车品牌悉数登场

新能源汽车促销专场于7月17日-23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办,在这个北京惟一一个媒体搭建的新能源汽车促销平台上,北汽、比亚迪、奇瑞、江淮、启辰等九大在京可售电动车品牌悉数登场,吸引了数千潜在购买者前来试驾。奥迪混合动力等即将上市新车,也争相将此次促销专场作为自己在京上市的前站。

线上专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集中释放实惠促销

北京商报精心优选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历届获奖企业,推出线上促销专场。数十家品牌零售商,纷纷拿出各家的特色及优势商品,通过北京商网的线上渠道宣传推广,最终实现落地销售。这一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平时不轻易打折的品质商品,也为很多零售企业提供了新的促销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