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2年度北京商业首店之星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2-24

北京商报

为北京成为“购物之城”注入新活力,十家企业问鼎2022年度北京商业首店之星。授牌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左起:FAO Schwarz全国零售负责人李明洁、快乐蜂(中国)公共事务总监王伟、fudi总裁助理高万里、一轻食品集团副总经理杜伟威、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杨青松、麻六记创始人汪小菲、北京梧桐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子强、光禹莱特副总经理汪栋杰、北京麦当劳副总经理周炜、52TOYS北区运营经理高春娜。

北平制冰厂 它以前身命名,将老字号和新业态完美结合,以全新品牌形象重回京城百姓的视野。它不仅带回了汽水、冰棍等老味道,还是国货集合店。

fudi会员商店 它填补了中国本土品牌做会员制仓储店的空白,是懂中国人餐桌的会员制超市。入市的首家门店便打破了京城零售市场格局。

添好运 它用不到一年时间拿下米其林一星荣誉,凭借星级酒店的大厨手艺、地道正宗的港式风味与平易近人的价格讨得大批食客欢心。

北京麦当劳首钢园得来速餐厅 它不仅在数字化转型上走得又快又坚定,还致力于打造绿色餐厅。互联网运营产品、营销工具、餐厅开店工具、效率诊断工具等它均能熟练运营,不断提升餐厅效率和顾客体验。

FAO Schwarz 它号称玩具中的“爱马仕”,满足大朋友小朋友们对玩具的所有需求。亚洲首店一经落地,创下寸土寸金北京CBD地标最大单体玩具店纪录。

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 它将艺术与科技交融,用光影呈现自然界的奇妙与魅力,打造沉浸式艺术空间。每次开展都能成为北京最火的网红打卡地。

Vogue Café 它将亚洲首店落户北京,将时尚照进现实,以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地道的意大利菜品打开北京市场,让时尚和美食实现零距离,完美呈现出了二者的优势。

OUR Bakery 它靠一个脏脏包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热潮,门前大排长龙只为感受那一缕烘焙芬芳,它将面包视为艺术作品,用面包独有的麦香温暖打工人的一天。

麻六记 它是北京川菜品牌的后起之秀,一手打造品质名店, 一手孵化零售食品,在拉动线上营收的同时,不断深耕线下门店场景,逐步稳固自身的护城河。

52TOYS 它致力于成为“收藏玩具第一品牌”,首个线下门店就看上了潮人聚集的三里屯。它善与热门IP联名,制造热血沸腾的大IP。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