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2年度北京商业品质服务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2-24

北京商报

积极助力北京商业革新,十家企业问鼎2022年度北京商业品质服务品牌。授牌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左起:京报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宇、家和家美副总经理高敏、中都物流总经理张雪梅、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中国照相馆总经理陈启钢、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旺顺阁副总裁崔余建、北京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赖阳、集美家居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赵婷婷、爱侬总经理张穆森、好邻居总监段丽香。

东方新天地 它连接起王府井金街和银街,以休闲品牌和珠宝饰品为主营业务,见证了北京商业和城市的变迁,是北京白领、成熟女性最爱的购物中心。

中国照相馆 它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由沪进京,承担起“繁荣首都服务业”的责任。它曾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拍摄标准像,当下也是名人肖像照和家庭照的首选。

集美家居 它将家居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稳定营商、做好服务的同时进军大健康产业,创新健康理念、创优健康产业、创意健康模式。

旺顺阁 它是鱼头界的“扛把子”,坚持“以最好的原材料做最好的产品”。在艰难时刻升级核心产品品质,将最优质的产品触达食客。

好邻居 它是超市界的毛细血管,聚焦便民消费,以小单位扎根社区,为年轻人士及小家庭解决早晚餐需求。它就是好邻居。

东方名剪 它从海慧寺出发,靠精湛的“剪子”功夫获得消费者信赖,它用细致、耐心的服务,成为顾客追求健康美丽的好帮手。

爱侬 它构建家政养老产业智能化生态圈,坚持“服务有温度,生活有态度”,覆盖母婴护理、育儿早教、养老、保洁等业务板块。

家和家美 它将小摊位变成大摊位,将内场店变成街边店,将线下等客变成线上线下结合,以跨界零售模式为京城消费者带去更时尚、更便捷、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中都物流 它立足汽车产业,以数字化打通物流链路关键要素,构建智慧、绿色物流服务体系,实现供应链降本增效和客户最佳体验。

蓝景丽家 它以名品大店、行业首店、创新体验店为品牌矩阵,从场景打造、装修风格、设计空间等方面发力,以全新形象服务入驻厂商和京城百姓,让装修变得更简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