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汇聚向上新力量 共话商业新格局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2-24

“2022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主要是表彰年度表现最为突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10个商业品牌,它们代表了该年度北京商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拥有丰富的品牌内涵和外延。左起:京东消费及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刘琦、菜百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谢华萍、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俞大治、物美集团党委书记许丽娜、北京同仁堂副总经理饶祖海、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邱成军、北京市商务局局长丁勇、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伍义林、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北京SKP副店长罗蕾、燕莎奥特莱斯副总经理项阳、美团企业代表。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一年一度,新老朋友汇聚一堂。政企领导们在活动现场热切交谈。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企业嘉宾们正在现场进行签到、接受采访。

北京商报
嘉宾在LOGO墙签名留念。

北京商报
沉甸甸的青铜鼎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北京商报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主题曲《问鼎辉煌》在现场正式发布。

北京商报
“深蓝·北商智库”正式亮相。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现场播放北京商报团队制作的《北京商业的24小时与365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