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在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11岁生日趴上,和黑豹乐队张淇一起蹦迪是什么体验?

网编:胡立群 2022-11-15

理想的生日趴是什么样的?有最新的iPhone14作礼物,有最棒的品牌送福利,有最躁的摇滚乐队助阵,还能和黑豹乐队张淇一起蹦迪……11月13日,在11周年庆典上,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邀请消费者体验了一把理想生日趴的超HIGH现场,彰显出其作为"朝青板块”商业新地标的时尚潮流范儿。

黑豹乐队领唱,上演“家门口”的音乐节

11月13日晚6点,主题为“摇滚盛宴”的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11周年庆典正式开场。摇滚新势力V89乐队以一首《rock ‘n’ roll》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摇动的手臂和挥舞的荧光棒,把音乐节的氛围拉满。而黑豹乐队及其主唱张淇的亮相,将这种氛围感推向了高潮。

企业提供

搭建在家居卖场中央的舞台,格外有家的感觉,令人更加容易跟着音乐放飞自我。随着《重启》鼓点的响起,观众们尽情摇摆着身体,与乐队一起开启“蹦迪”模式。紧跟着《重启》,张淇一口气又献唱了《战》、《八哥》两首经典曲目,令观众们大饱耳福,直呼过瘾。“在自己家门口唱,感觉就是不一样!”在演唱间隙,张淇不忘与台下互动,邀请大家一起合唱,声浪直冲云霄。黑豹乐队经典曲目《无地自容》作为压轴,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为下次相聚留下意犹未尽的余韵。

企业提供

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

“栉风沐雨11载,砥砺奋进谱未来,立足11周年的新起点,我们希望从这个美好的庆典开始,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表示,希望通过这场“家门口的音乐节”,感谢消费者对于商场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商场将与商户、消费者一起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家居大牌助阵,送上全品类豪横福利

11周年庆典上,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邀请来的不仅有摇滚届的大牌,还有覆盖家居各个品类的家居大牌。本次庆典由卡萨帝及箭牌家居冠名赞助,并由海尔智家、慕思、席梦思、金可儿、恒洁卫浴、惠达卫浴、方太、TATA木门、奥普、穗宝、伊博莱、爱依瑞斯等品牌鼎力相助,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好礼不断、福利不停的消费狂欢盛宴。

企业提供

海尔智家北京制冷产业总经理李浩

企业提供

箭牌北京公司总经理许宏泉

庆典上,冠名商卡萨帝的品牌代表海尔智家北京制冷产业总经理李浩表示,北京红星美凯龙是卡萨帝最重要的战略伙伴,明年,卡萨帝将为北京红星美凯龙渠道开辟定制产品线,一起把最智能、最具尖端科技、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冠名商箭牌卫浴代表箭牌北京公司总经理许宏泉表示,箭牌与北京红星美凯龙从2002年开始合作,至今已有二十年。如今,刚刚上市的箭牌卫浴更有资金实力为消费者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接下来,箭牌将与北京红星美凯龙更加紧密地合作,服务好消费者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新需求。

企业提供

其他各家居大牌的品牌代表也纷纷上台为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送上祝福,并在为消费者带来自己品牌福利的同时,抽取iphone14、戴森吹风机、小狗吸尘器等奖品,持续送上惊喜,掀起一阵阵如同摇滚音浪一般的热潮。

朝青“商业新地标”11周年再起航

自2011年9月落成以来,历经11年的耕耘与沉淀,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凭借直通京通快速、五环路、朝阳路三条主干道的便利交通,以及紧跟消费需求新变化不断迭代升级的内部环境、业态结构,已经成为了“朝青板块”的商业新地标。在消费者眼中,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不仅是一个家居卖场,更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可供休闲娱乐的时尚消费空间。

企业提供

尤其是近两年,在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大战略布局下,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的推进下,

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已逐渐形成了10大特色品类馆,包括智能电器馆、设计客厅馆、系统门窗馆、精品卫浴馆、睡眠生活馆、潮流家具馆、软装陈设馆、高端定制馆、顶地空间馆、时尚餐饮,集家居建材、灯具饰品、电器名品和休闲娱乐于一体 ,可以全方位满足顾客的家装需求。

摇滚乐象征着青春勃发的向上热情,在11周年的生日趴上,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选择邀请消费者一起通过“摇滚盛典”庆祝,在彰显作为“商业新地标”的时尚、潮流范儿的同时,也彰显着其与时俱进、创新不断的“青春活力”。正如其掌舵者朱文静所说:栉风沐雨11载,砥砺奋进谱未来,未来已来,在新起点扬帆起航的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明天更美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