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安宏资本收购Wagas 创始人将继续管理日常工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2-09-20

北京商报(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9月20日,安宏资本宣布已从餐饮集团 Wagas创始人手中收购60% 的股权,Wagas 创始人将继续管理集团日常工作。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据安宏资本方面介绍,Wagas与安宏资本的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并强化品牌建设,其中包含产品供应与菜单研发、运营基础设施与系统建设。

事实上,Wagas早已被曝出出售的消息。8月22日,“明亮公司”就曾报道,Wagas已完成出售交易,收购方为某国际知名基金,估值较去年报道的8-10亿美元有一定幅度下降。公司创始人兼大股东John Christensen或仍将留任为CEO。再向前追溯,去年11月就有报道称Wagas正在寻求出售,估值预计为8亿-10亿美元。

据了解,Wagas 成立于 1999 年,为西式休闲餐饮集团,旗下拥有多个生活方式餐饮品牌,包括轻食品牌Wagas、休闲餐饮品牌Baker and Spice、轻食酒吧品牌 LOKAL等。Wagas小程序显示,Wagas品牌在北京共有39家门店。收购方安宏资本成立于 1984 年,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曾投资Lululemon、First Watch、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等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