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2022年最美读书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出处:视频来源:官方提供 拍摄:郑蕊 韩昕媛 剪辑:郑蕊 韩昕媛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韩昕媛)8月29日,2022年最美读书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举行,该阅读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贯穿全年,引领市民在文化北京、书香中国的氛围中,共飨阅读盛宴。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分为“最美读书声”主题阅读示范活动、重点主题图书展示推广活动、“阅北京 读中国 向未来”数字阅读专栏专题推广活动三个板块。同时, “最美读书声”主题阅读示范活动将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先后举办四场主题阅读活动,邀请行业名人朗读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相关书籍,读出首都十年非凡发展故事。 据悉,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已经走过12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北京阅读季将书香京城建设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活动有机融合,在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让书香弥漫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