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我爱我家再推助力安居新活动 “爱家心愿单”倾情上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7-28

“许爱家心愿,抽万元补贴。”7月21日,我爱我家正式推出“爱家心愿单”活动,通过抽取万元住房津贴,向消费者送出百万补贴福利,以减轻居民购租房成本,助推市场回暖。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20个城市。

诚意满满的“爱家心愿单”活动,已不是今年我爱我家的首次“惠民”行动。2022年以来,我爱我家数次推出优惠活动,帮助数万家庭建设幸福生活,助力百姓安居。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

让青春不畏难

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破千万大关。为助力毕业生城市安居,我爱我家携手人民网推出“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其重要组成部分“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在50多天内吸引了近3万名客户参与,发放了各类租房津贴券、生活券近38000张,成交租住房屋近2600套,帮助近20个城市的毕业生以优惠价格签约租房,迈出了从求学者到职场人的第一步。

“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以租房津贴、租房礼包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租房优惠。作为“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重点和亮点,该活动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近20个国内一二线城市,是发挥企业在稳就业中主力军作用的优秀典型,为助力千万毕业生写好“就业答卷”贡献着力量。

考虑到近期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我爱我家决定将活动有效期顺延至8月31日,让更多年轻人都能够享受到租房优惠,切实减轻经济负担。活动期间,我爱我家新老用户均可参与“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只需在线上填写“租房意向商圈”,即可获得全程参与抽取租房津贴的资格。活动优惠包括免除3个月租金(最高1万元),1000元、300元、100元租房津贴以及幸运转盘抽取京东E卡、清洁券、洗衣券、搬家券等丰富好礼。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填写“爱家心愿单”

让安居不遥远

“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获得了热烈反响。为惠及更多需要租房、买房的刚需人群,我爱我家适时推出“爱家心愿单”活动,将已取得良好效果的“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的参与人群进一步放大。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家心愿单”活动面向我爱我家全部租购用户,在我爱我家成交的新房、二手房或租房客户,均可使用抽奖获得的住房津贴,实现自己的爱家心愿。

“爱家心愿单”活动期间,注册用户可通过我爱我家官网、App、小程序等多个渠道参与,选取意向商圈,填写心愿单即可启动个人的心愿抽奖,同时触发京东e卡储备金(1元)奖励。邀请好友助力,可额外获得储备金奖励及抽奖机会,每位用户完成4次邀请助力,累计5元e卡储备金,可兑换价值5元京东e卡,同时可获得抽取1万元住房津贴的机会。

无论是作为社会基本单位的家庭,还是初出茅庐尚未积累财富的年轻人,亦或是四处求职的毕业生,人民的安居需求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我爱我家创建至今,22年来一直坚定地履行品牌企业职责,扎根基层、服务社区,守望万家灯火,做民众追梦路上的同行者。同时,我爱我家基于自身数字化房屋经纪优势与旗下品牌相寓的业务优势,将继续为新市民、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交易服务,更好地承担时代赋予的安居使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