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秀出 “京”气神 北京人寿“亲人节”热力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7-14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迎来了北京人寿一年一度的温暖约定——“亲人节”。年年“亲人节”,今又“亲人节”。据悉,北京人寿此次“亲人节”于7月8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北京人寿虽然仅开业四年多,但以保险回归保障为导向,稳扎稳打、深耕细作,成为新生代险企做精做优的典范。此次“亲人节”更是以助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新产品矩阵,致力于通过持续升级保险服务,与客户携手走向美好未来。

此次“亲人节”期间,北京人寿将围绕客户的健康保障、生活养老、安全出行等多元需求,搭建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云上广场舞大赛、秀出银发“京”气神照片征集活动,也有短视频挑战赛——“不福不行”,更有“全民开跑,跑出最美路线”多地线上活动等。

对于保险公司而言,产品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北京人寿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理念,在产品体系的构建上精心打磨,持续提升“内功”,以客户多层次、差异化的保障和储蓄需求为目标,通过产品组合、产品服务不断丰富功能,塑造产品体系的特色和影响力。目前北京人寿已累计报备保险产品111款,涵盖寿险、健康险和年金险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保险保障需求。在产品维度方面,北京人寿建立了“京福”“京富” “京安”“京康”四大产品系列,产品定位明确。

在产品创新方面,北京人寿更是频频推出爆款产品。比如,此次“亲人节”更是关注首都女性癌发风险,提供精准防癌保障,隆重推出了女性专属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爱她保”。“爱她保”较以往产品扩展了责任,涵盖全癌种、住院、特殊门急诊、住院前后门诊等保障,以上责任报销比例提高至65%-70%。与此同时,参保门槛更低,不限户籍,不限医保所在地,癌症既往症可保不可赔,其他既往症可保可赔。每人每年只要花费89元,就能获得“100万元恶性肿瘤自费医疗保障,100万元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障,1万元6种特定恶性肿瘤关爱金”三大保障,还有多项健康服务。

“亲人节”的主题和形式在不断创新升级,而北京人寿“诚信 敬业 专业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做“身边亲人”的初心始终如一。面向未来,北京人寿将继续以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着力“控成本、调结构、抓品质、谋发展”,坚守服务民生的初心,牢记奉献社会的使命,保持持续发展的定力、坚定永续经营的信心,在“新三年”的发展道路上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