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肆月河豚董事长杨紫苏:加强研发力度 发展全品类河豚产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2-06-2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疫情对餐饮业带来一定冲击,很多餐饮企业努力做到“关店心不散,自救渡难关”,以节造市,在创新中寻找机会。2022上半年即将度过,下半年餐饮企业计划如何做呢?6月22日,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系列沙龙——突围2022·如何追平上半年在线上举行, 共同探讨了如何促进餐饮业更快恢复元气。

会上,肆月河豚董事长杨紫苏表示,肆月河豚较为依赖堂食业务,该业务占比高达95%,若遇到堂食暂停的情况,便会受到较大影响。于是,肆月河豚在今年4月底就提前进行规划,调整了外卖业务,其中包括推出高品质的外卖产品和上线套餐。不仅如此,肆月河豚还研发了红烧河豚与佛跳墙等预制产品。

对于接下来的下半年,杨紫苏表示,肆月河豚将暂缓扩张的步伐,强化现有的门店的单店盈利能力。同时,肆月河豚更加注重堂食体验,几乎不具备社区属性,因此也在筹备新的社区型品牌,希望通过多品牌布局来增加整体的抗风险能力。其次,肆月河豚属于较为传统的餐饮企业,人力成本较高,目前正在积极思考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转型,从而降本增效。此外,肆月河豚将继续利用河豚养殖基地与加工工厂的优势,大力发展供应链业务,针对多样化需求来研发和销售全品类的河豚产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