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走进万丰小吃博物馆活动在京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谢佳婷 2022-03-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3月8日,“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走进万丰小吃博物馆活动在京举行。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表示,北京小吃是中国京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文化的承载者,体现者。接下来,将坚定围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国际美食之都要求,持续将小吃产业的重点放在北京小吃的品质提升、技艺传承、文化传播、北京小吃的国际化,实现北京小吃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的目标。

活动现场,北京正阳门饭庄、万丰小吃博物馆推出系列和中华传统文化相关的促消费活动,消费者不但可以品尝丰富多样的北京小吃,还可以亲自体验制作流程。

北京小吃专家、万丰小吃博物馆馆长侯嘉介绍,从3月1日至10日,万丰小吃将在每天安排一道代表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美食、免费让到店客人亲自体验制作流程和工艺,包括宫廷年糕、门钉肉饼、褡裢火烧、艾窝窝、芝麻烧饼等,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学习传统小吃制作。

据了解,“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系列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美团、燕京啤酒集团等单位协办。活动期间,将通过时令民俗话小吃专家直播推介、春歌京点小吃美食指南、各企业店内主题推广等活动,促进北京小吃文化品质提升和影响力的传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