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邮”你更精彩——王富强:成绩源于“奋斗”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2-02-24

“您好,请问您办什么业务?疫情之下,请您先进行扫码测温,谢谢您的配合。”去过门头沟支行直属营业部的人,一踏进银行大厅,迎面而来的永远是大堂经理真诚热情的服务和这句温馨的询问。他不仅帮客户取号、引导使用自助机具,有时还会跟客户多聊上几句,在帮助客户咨询业务的同时,总是为客户提出一个最快最好的业务解决方案,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他就是门头沟支行直属营业部大堂经理王富强。

企业供图

“平时一般早上7:40到岗,要接车,8:10开晨会。遇到雨雪天气,再早一点到,提前清理一下门口的雨水或积雪,铺上防滑垫,这样客户来了就安全多了。”深蓝色工装、白色衬衣,面带微笑,话语温和得如春风拂面,这是王富强留给大家最初的印象。

从工作上那股子认真劲儿和永远奋斗的精气神儿,谁也看不出王富强是一名工作32年、已经57岁的老员工,在大堂经理岗位工作了11年。在成为大堂经理之前,王富强干过柜员,做过信贷员,当过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不仅要熟悉各类业务,还要善于沟通协调,并且具备丰富的服务经验。最重要的是要耐心、细心,想客户所想,才能真正做好这份工作。”这是王富强对这个岗位的理解。

企业供图

虽然做大堂经理已经11年,可王富强的工作丝毫不含糊,“引导、分流、解答”熟记于心。从客户进门询问需求,到办理相应业务,王富强一来二去,几句对话下来,就能掌握个八九不离十。遇到客户开卡、转账、存取款这些业务时,王富强总是引导客户到ITM或自助机办理,大大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而看到老年客户,王富强又会调整语速,耐心与客户交流,解答对方的疑问。客户张先生说:“每次来银行办业务,王经理总会陪着我、帮助我。他还会细心地告诉我要注意保护好身份信息,保护好随身携带的财物,还为我讲解怎么识别假币,如何防范诈骗,让我感到贴心、安全、放心。”

虽然是一名老员工,王富强时刻不忘学习,今年,他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深入贯彻以AUM为纲,坚持不懈推进财富管理战略,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前台服务与后台支撑紧密配合,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对于自己来说,不仅要当好一名大堂经理,更要围绕支行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以客户为中心,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并保质保量为客户办理业务。

在北京马连道做茶叶生意的王先生,算是王富强的老客户了,先后在邮储银行办理了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业务。春节前,王富强与王先生电话沟通时,听说王先生今年生意不错,正准备给员工发点福利,还没想好发什么好。王富强主动为王先生推荐了邮储银行贵金属业务,王先生非常满意,一口气买了5套邮票金发给员工,员工非常高兴。

除了王先生,王富强还有很多这样的朋友,一有空,他就会给这些朋友打打电话联络感情。慢慢地客户变成了朋友,在他的努力宣传下,朋友的理财意识也慢慢增强了,主动找王富强联系购买金融产品的也多了。“只要心中装着客户,始终保持奋斗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为客户服务中去,就一定会收到好的工作成效。”王富强满怀激情地说。

企业供图门头沟支行直属营业部大堂经理王富强

今年“开门红”期间,王富强已累计发展保险业务211万元,其中期交9笔、45万元,趸交5笔、166万元。此外,他还积极发展贵金属、邮票金、基金、理财业务,累计达370万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21年“开门红”活动中,王富强的业绩排名支行前十位,被评为门头沟支行“营销能手”,成为年轻员工学习的榜样、追赶的目标。在王富强的带动下,支行创先争优的意识明显增强,大家把王富强当作标杆,在业务发展上你争我赶,信心满满,不甘落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