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沃歌斯、村上一屋、半天妖烤鱼等因食安问题被通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2-0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1月15日,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进行通报,其中包括熊猫星厨、呷哺呷哺新奥购物中心店、吉野家湖景东路店等44家餐饮单位。

根据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熊猫星厨、半天妖烤鱼卜蜂莲花北苑店、云海肴云南菜未来广场店等餐饮单位,由于分别存在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公示、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出厂检验记录和销售记录制度、未按规定定期维护、清洗、校验餐饮服务设施、设备等问题,被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同时,村上一屋、呷哺呷哺新奥购物中心店、沃歌斯环宇荟店等餐饮单位,由于分别存在进口冷链食品管理不规范、制度未公示上墙、进口冷链食品管理不规范、食品存储温度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被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其立即改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