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刚刚|集美家居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谢佳婷 2021-12-28

2021年12月28日上午,被誉为“北京商业奥斯卡”的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正式揭晓,北京日报客户端、京直播、北京商报微信号、青流视频、北京头条、北京时间、千龙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全程直播。集美家居与盒马鲜生、环球城市大道、家和家美、家乐福、美团、梦饷集团、顺丰同城、呷哺呷哺、喜茶等商业品牌一道,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刚刚|集美家居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集美家居创新服务模式,在2021年京城三家商场通过升级配套设施,加快建设立体停车库,推进“社区流动服务站”建设,推出以旧换新、免费维修等便民生活服务,同时开拓电影院、儿童娱乐、儿童培训、游泳培训等多业态,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发展。获得“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集美家居是实至名归。

刚刚|集美家居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赵婷婷领取“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奖杯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创立于2005年,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被业界誉为北京商业领域规模较大、最具权威性、影响力深远的年度评选活动。成功入围的品牌不仅代表北京商业当年年度的发展特点,也将为商业企业的发展寻找新的动力和方向。

本届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大会以“开启数字新生活”为主题,众多来自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商界精英代表聚焦数字经济,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寻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届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申报工作于2021年11月启动,评选过程由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环节,经过严格的评审过程,包括品牌库建立、优秀案例报名、消费者和专家投票等环节,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在综合考虑参选企业的业态代表性、平衡性和成熟度基础上从中遴选行业标杆企业。

北京商报记者 孔文燮

图片来源:大会主办方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