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聚焦养老护理及保障 昆仑健康“护身福”保险产品计划上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陈婷婷 李秀梅 网编:孟凡霞 2021-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实习记者 李秀梅)10月22日,昆仑健康保险“护身福”保险产品计划正式上线,该计划聚焦养老护理及保障,面向注重中长期护理保障需求的家庭。

据悉,产品计划包含《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优享安康A款定期护理保险》(简称“优享安康A款”)及《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享传家终身护理保险》(简称“乐享传家”),前者投保年龄为18周岁至65周岁,后者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日至65周岁。

其中,“优享安康A款”针对因意外造成伤残或确诊16类特定疾病而导致日常生活能力障碍、引发护理需求且达到合同约定的护理状态的被保险人,按照累计已交保费获赔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并按照基本保险金额获赔长期护理保险金、意外长期护理保险金,最长可给付36个月。“乐享传家”针对因疾病身故或丧失日常生活能力至观察期结束的被保险人,有效保额每年以3.6%复利递增,且现金价值逐年递增。

在服务管理上,“优享安康A款”涵盖特色护理服务项目,当被保险人获得理赔后,一年内可享有10次免费护理服务项目,包含3种就医陪护、36种护士上门服务、以及针对共6种疾病和术后专业医学康复服务。此外,“护身福”保险产品计划还为VIP客户提供不同层级的健康增值服务,包括健康咨询、重疾绿通、齿科服务和高端康养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