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加码体验式品牌营销,环球影城蒙牛冰淇淋店日销售额达12万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秀娟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现在还在试运营期间,环球影城蒙牛冰淇淋&牛奶工坊的日销售额已经达到12万元。”9月14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蒙牛品牌日上,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给出这样一个数据,并表示,与蒙牛集团整体收入相比,12万元可能不算什么,但通过和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合作为蒙牛品牌和产品搭建更多元的沉浸式消费体验,这对于蒙牛来说远远超过一些销售额。

郭秀娟/摄

研发前置,改变传统营销方式……随着消费升级,蒙牛正在不断调整发展结构。在卢敏放看来,蒙牛提出5年再创一个新蒙牛的战略计划,其中第一条就是要打造消费者热爱的产品和品牌,“以前,可能是市场冲在最前面,现在是研发走在第一线,研发团队与合作伙伴创造产品。”卢敏放认为,改变传统营销方式,通过线下体验式的营销,与消费者之间建立长远的关系,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感。

据了解,蒙牛此次推出的20余款北京环球度假区定制包装,分别属于蒙牛旗下纯牛奶、风味酸牛奶、未来星、新养道、纯甄、真果粒、爱氏晨曦等八个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