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米兰之窗:用开放的心态 做有温度的时尚门窗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09-09

门窗,在人们的传统认知中,是厚重的、冰冷的、深色的,而米兰之窗却以靓丽的色彩展现了门窗的新可能:莫兰迪粉的温馨、蒂芙尼蓝的优雅、爱马仕橙的浪漫......在时尚流行色运用的同时匹配全景采光的设计理念用意式简约美学打造灵动线条以设计赋予门窗时尚与温度,并与创新的营销服务一起,启发着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全新感知。

企业供图

“门窗本来就是为大家阻挡风雨,守护温暖的产品,留给消费者的印象不应该只是金属的厚重和玻璃的冰冷。”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表示,以设计驱动打破传统认知,这是米兰之窗赋予门窗时尚与温暖的初衷,也是米兰之窗打造“时尚门窗”的第一步。与之配套的还有邀请超模担任时尚官、携手设计大师围绕“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五感,打造以色悦人、以声动人、以味诱人、以情感人的体验式情景店面;推出“门窗主题时尚街区”等一系列颠覆性场景革新。

企业供图

在营销和服务创新上,米兰之窗也令人耳目一新,如与优居联手打造的《此地十人》的设计课堂,通过传播设计理念,唤醒消费意识;综艺感十足的《时尚门窗脱口秀》,成功出圈家居行业……多维度、全方位地把“时尚”和“温度”带入门窗营销和服务中,悄然改变着消费者对于门窗固有印象,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记。

企业供图

在给终端消费者留下印象的同时,米兰之窗的“时尚与温度”也悄然带动着行业的创新,一些品牌纷纷跟进,推出色彩窗,也在营销手法上探索着与消费者更亲密的互动方式。对于这种情况,陈涛表示很欢迎:“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米兰之窗是用一个开放的心态欢迎大家一起探索,共同影响、改变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门窗市场有足够大体量,我们一起努力开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