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服贸观止|京津冀美食地图启动征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1-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郭缤璐 张天元) 为加深京津冀交流合作,促进京津冀饮食服务行业协同发展,9月5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2021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上,北京烹饪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商报社四方本着平等自愿、共同发展、长期稳定合作的原则,建立京津冀餐饮联盟。

北京商报

京津冀餐饮联盟成员将通过研讨行业趋势、传播饮食文化、对接餐饮资源、展示行业技艺、提升人员就业服务等方面,推动京津冀饮食文化传承发扬,并进一步扩大京津冀饮食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传统餐饮行业如何正确接入数字化,是餐饮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京津冀餐饮联盟将结合近几年行业发展趋势,从国内经济状况的大背景,以行业报告形式,解读行业经营情况,共推餐饮行业转型升级,推动餐饮数字化发展,助力餐饮力量蓬勃向上,为中国餐饮行业重塑增长。

北京商报社致力于打造立足京津冀的财经传媒集团,将利用媒体、网站、互联网平台等线上、线下传播渠道的优势,为京津冀各地美食、饮食文化和知名优质土特产品予以宣传推广,推动京津冀饮食文化传承发扬,并进一步扩大京津冀饮食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四方将推动京津冀三地餐饮资源共享。京津冀餐饮联盟成员将相互提供所需餐饮资源,在京津冀三地美食地图的设计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烹饪技术等方面给予指导,提供渠道平台进行旅游文化资源配置引导,推荐京津冀特色餐饮品牌企业入驻。

北京餐饮业还将通过京津冀餐饮联盟向津冀输出成功的发展经验。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将对天津烹饪协会、河北省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开展的大型美食节、博览会等大型活动的开展予以技术、经验等方面协助,并提供技艺、技能展示和宣传推广平台,组织京津冀地区相应的食品餐饮企业参观参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