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米兰之窗两款门窗新品亮相 以设计诠释时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8-21

兼具时尚颜值与强大性能的门窗正成为消费者的首选。2021年7月5日,在山东临朐举行的“全景·远见2021新品发布会”上,米兰之窗发布sormani 105 super slim系统铝合金窗和sormani 120系统铝合金金钢纱网一体窗两款时尚新品,获得广泛关注。

企业提供

此次米兰之窗推出的新品拥有时尚的颜值,运用意大利的轻奢设计,采用时尚流行色去做跳色,全景大视野,同时采用全隐形的五金,使整个产品看上去非常的简约流畅。同时,此次新品在性能上更加强大,采用世界最顶级的意大利Sormani铝合金系统,运用大量的专利技术强化系统性能,如4SG全频降噪玻璃、多腔体隔热保温技术等,成为颜值实力俱佳的好产品。

米兰之窗产品的颜值出众与性能强大,源于其对生产制造的重视。2015年,中国首个工业4.0系统铝包木窗智能化生产线落地米兰之窗山东基地,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进行战略布局,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铝包木窗产品。2021年,米兰之窗首个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将正式亮相,真正实现系统铝合金窗智能化生产,工艺工位全自动化连接,打造高品质系统铝合金窗产品。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检测认证分会会长王洪涛对米兰之窗新品十分认可,“在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动下,人们对高品质、高性能、高标准的门窗需求增加,个性化定制成为新趋势, 门窗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门窗企业的品牌活跃度不断提升,无论是品牌营销还是销售渠道,都有了巨大的改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