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FF向美证监会提交修正版S-4/A文件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石飞月 网编:王巍 2021-06-03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6月3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方网站消息,法拉第未来(FF)已经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了最新版S-4/A上市文件,这意味着FF已经基本突破了成功IPO之前的最大障碍,完成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PSAC”)的SPAC(由投资方自己造壳,其自身并没有实际业务,在一定期限内通过并购非上市公司来实现注入业务和价值增值)上市合并交易指日可待。

据了解,此前为了遏制美股SPAC上市过热的现象,加强对此类上市项目的监管,美国SEC在4月临时出台新规,即把此前可列为公司股本的认股权证调整为企业负债。这一规定对所有计划美股SPAC上市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从审计角度要重新调整此前提交的财报文件,并放缓SPAC上市进程。

本次FF提交的S-4/A上市文件显示,“公司根据ASC 815-40-15-7D中包含的指南对私人认股权证进行核算,并已经按公允价值将私募认证股权分类为负债,并调整私募认股权证每个报告期内的公允价值”。这意味着FF和PSAC的合并交易已经完全达到了美国SEC全新的监管标准。

今年1月,FF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SAC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FF相关负责人此前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SPAC项目融资完成后,将为FF 91的大规模量产和交付、后续产品FF 81和I.A.I系统的开发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