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内外兼修! 恒驰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4-19

平静已久的车圈终于迎来2021上海车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其云集了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等国际顶级品牌,同时也迎来一个新面孔——恒大汽车。

据悉,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震撼亮相上海车展,并全方位展示了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顶尖黑科技,引来千家媒体争相报道。那么,恒驰究竟凭何引爆上海车展?不妨一探究竟。

有颜值!九款恒驰惊艳夺目

在一众媒体的闪光灯下,位于7.1馆A06展位的恒大汽车可谓是惊艳夺目。有现场观众表示,9款恒驰阵容强大,每一款犹如一件行走的艺术品,让人心生向往。

恒驰的超高颜值背后,离不开恒大与15位全球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通力合作,包括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中村史郎、丸山公顾、Stephane、Jason Clark Hill等,他们亲自操刀设计,为恒驰量身打造“盛世美颜”。

例如,恒驰1的时尚溜背式设计和3D悬浮式贯穿尾灯,彰显超豪华轿跑范;恒驰3以硬朗肌肉感线条搭配22英寸超大轮毂,极具视觉张力;恒驰7的繁星中网前脸、剃刀式车身设计,既充满东方神韵又动感十足……

可以说,九款恒驰或经典大气、或大胆前卫、或稳重奢华,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最高水准,因此引发阵阵欢呼和尖叫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内涵!技术性能行业领先

当然,除了惊艳造型外,恒驰重磅发布的性能参数,也是其吸引车圈目光的关键所在。

发布会上,近日加盟恒大汽车的常务副总裁戴雷正式亮相,并透露了9款恒驰的重要参数。据戴雷表示,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它是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行业领先的性能参数外,恒驰技术展示区也吸引了大众目光,如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等技术科技感爆棚,一时圈粉无数。

颜值又高、性能又强,恒驰不愧是“内外兼修”的绝佳代表。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届时,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掀起一股强劲的恒驰旋风,恒大汽车也有望迅速抢占市场主导地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