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MLB与腾讯视频、东方明珠新媒体官宣新赛季战略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3-31

北京商报记者 白杨/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3月31日, MLB 2021新赛季宣布启动。2021-2023赛季,MLB将携手腾讯视频、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带来MLB美职棒大联盟赛事直播。4月2日,MLB美职棒大联盟2021赛季正式开打,观众可登陆腾讯视频、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IPTV和有线电视等平台观看全球顶级棒球赛事直播。

对于此次官宣新赛季媒体版权合作伙伴,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表示:“ MLB与腾讯自2018年开启合作,此次续约,双方实现了直播场次、会员服务、内容生态、覆盖区域的全面升级。而首度携手东方明珠新媒体,更是首次实现MLB在国内的多平台版权合作,让棒球内容覆盖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1亿家庭用户,将内容消费场景拓展至大屏、公交地铁等全终端、全渠道。”

在官宣版权合作伙伴之外,MLB中国还公布了新赛季的战略规划。2021赛季将出台系列内容扶持措施,推出针对棒球内容创作者的MCN体系计划。

针对国内棒球发展,祁冬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说:“棒球在国内发展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场地和普及度问题。我们希望未来得到多方支持,走进学校等地,让更多的人知道棒球,了解棒球文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