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 多名艺人与Nike终止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蔺雨葳 网编:赵述评 2021-03-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蔺雨葳)近日,BCI成员之一耐克被曝出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 3月25日,多个曾与NIKE合作的明星均宣布解约。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宣布从即日起,公司及旗下艺人@UNIQ-王一博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声明表示,“我司及王一博先生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同日,谭松韵也宣布终止与NIKE合作,并表示祖国利益高于一切。25日,谭松韵工作室宣布谭松韵终止与耐克品牌一切合作,并严正声明:“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实际上,新疆长绒棉是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据了解,国际长绒棉标准是棉纤维长度35mm,新疆长绒棉的棉纤维长度则高达37-39mm,用长绒棉纱线织出的面料光泽度高,抗撕裂,柔软。真实的新疆采棉场景采用高度机械化作业,长年供不应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