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首场周末场演出点击量近7万 丰台区新春惠民系列文化活动线上启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1-01-24

图片来源:丰台区委宣传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月23日晚,丰台区2021年“情暖丰台  金牛迎春”新春惠民线上系列文化活动——首场周末场演出在丰台区文化馆剧场精彩上演,也标志着今年的丰台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航。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丰台区文化馆承办,演出还首次采用线下演出、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在北京时间、快手“丰台发布”、“北京·丰台”官方微博等平台同步网络直播,“发现新丰台”“文化丰台”等微信公众号平台也进行了网络推送。 

战“疫”不聚集,线上文化活动不打烊。据了解,此次演出也是丰台区文化馆剧场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后的“首秀”。该剧场的观众厅改造成阶梯型,座椅也按规范标准全部换新,为观众营造舒适的观看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线上直播形式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大家在评论区频频互动,在线点击量近7万。

丰台区文化馆副馆长李剑介绍,通过“阵地式”自助的“周末场演出”、“订单式”服务的“星火工程”文艺演出、“定向式”供给的“文化四进”文艺演出、“团队式”输出的“电影公益放映”演出等方式,全方位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春节期间,丰台区还将继续为广大百姓送上更多更好的节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