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核心工程全面完工 进入运营筹备阶段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0-12-31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2020年最后一天,作为北京文旅地标的环球影城也将步入新的阶段。12月3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建设完工,并开始进入运营准备和开园前的密集筹备阶段。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他一表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历经数年高质量建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核心工程全面建设完工。中美双方团队在工程、设计、技术等层面通力合作,广泛应用技术创新工艺,致力于将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成为富有文化底蕴的北京文化新名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环球度假区就不断展示其娱乐场景细节。今年10月,还“剧透”了诸多主题娱乐设施。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突出中外经典文化元素,引进了全球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中深受游客喜爱的IP,并结合本地实际,进行了改造提升,建设“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值得一提的是,还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设计打造了全室内“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

目前,除了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拥有两大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整个度假区共有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主题景点、24种表演演出、80个餐饮门店及30个零售门店。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旅游市场遭遇巨大冲击。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开园将直接增加文旅产品新的消费供给,从而增加北京地区的旅游消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