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新英体育宣布全新营销战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白杨 摄影记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20-12-29

北京商报记者 白杨/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2月29日,新英体育CEO喻凌霄在“新英体育十周年主题分享会”上介绍了其“版权运营和体育营销国际化”的双引擎发展战略,以及新英体育在未来10年的头部体育资源布局。

事实上,10月29日,新英体育就宣布了与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续约,新英体育拥有的西甲联赛全媒体版权授权周期也从原有的6个赛季,(从2019/2020赛季开始),额外延长4个赛季,一直到2028/2029赛季。在此次分享会上,喻凌霄表示,新英体育将与SFCM一同深度开发西甲这一全球娱乐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潜力。

西甲联盟中国区总经理、SFCM公司CEO Sergi Torrents说:“西甲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最重要的核心要素就是本土化,我们与MediaPro和新英体育创建的合资公司,能够把西甲的本土化做的更好。中国目前是西甲联赛除了西班牙本土和北美市场之外的第二大市场,但是西甲联盟相信,未来几年内,中国将会成为西甲在海外的第一大市场。SFCM也将会围绕数字生态系统与线下活动及电竞业务,进行深度商业化开发,为品牌提供更多的商务营销解决方案。”

喻凌霄表示:“新英体育一直在不断拓宽体育营销的边界,开创体育营销的新生态。我们将联手更多的国际顶级体育机构在体育营销领域进行创新,将充分利用公司的上下游资源优势,在已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产品、新业务,挖掘头部体育IP在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