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强化商品价值,全面提速电动化战略,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摩登也正式亮相。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以“THE VALUE FOR NEWTOMORROW想明天所享”为主题,通过时下热门的裸眼3D、AR和iBeacon技术,构建了一个场景化、沉浸式的互动展台,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的优势。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营销挑战,以及年轻一代网络原住民对数字互联的喜爱,广汽本田积极拥抱线上创新营销,并结合年轻人喜好,开展多个“短、平、快”的线上发布会,赢得媒体和网民的一致点赞。其中,全新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会,更是贴合泛Z世代喜好,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FIT VIRTUAL WORLD,并通过收集能量球来解锁五大区域场景体验,感受飞度(FIT)生活的多样乐趣。

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变化影响,还在于改变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走向。从行业来看,汽车消费的电动化趋势长期向好,2020年10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公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版)》指出,2035年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将各占50%,混合动力将作为最重要的节能技术在汽车领域推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