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广汽传祺全新品牌口号发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同时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首秀亮相。

广汽传祺全面推进创新变革和自我挑战,推动品牌焕新升级。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一祺智行更美好”,并表示,“趣、质、亲,就是广汽传祺带给消费者的三大核心价值。数字化时代的全新传祺,正以先进的智慧科技,与每一位客户共同走向美好人生。”

全新品牌口号,蕴含了在数字化“e”时代,广汽传祺为消费者提供智行生活的愿景,寓意着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打造一个“趣、质、亲”的新传祺,以“科技、品质、服务”的全新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智慧的出行服务。

作为广汽传祺的核心科技之一,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凝聚了广汽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造车理念,融合众多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是国内首个兼顾全球不同汽车市场需求的平台架构。GPMA架构是广汽造车理念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广汽传祺进入了全新的平台化、模块化造车时代。在本届车展上,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重磅登场,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