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杂志

商业查询“天眼一下”,天眼查用户破3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贺陈慧 2020-11-20

日前,商业查询平台天眼查宣布累计用户突破3亿。今年以来,我国着力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同时国家大力倡导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在此新形势下天眼查基于自身业务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满足社会对商业查询的需求,以助力各类主体的创新动力和创造活力。天眼查的服务场景边界也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拓展,用户规模快速增加。

据介绍,目前各平台的内容创作者就已经将天眼查当做核实企业信息、寻找信息线索,以及提升内容质量和可信度的平台;在今年爆发式增长的直播电商行业,大量直播主面临选品难题时,都不约而同地在天眼查上寻找稳定可靠的供货方,完善自身的供应链……

经过多年深耕,商业查询,天眼一下”已经让天眼查成为商业查询领域的代表。投资、金融、法律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使用天眼查查询目标企业的工商信息、股东信息、财务风险、履约能力,以及企业高管资本版图、股权穿透等信息,可以极大提高商业活动效率,同时也降低了行业风险。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求职应聘还是诉讼维权,人们都会首先使用天眼查收集各类信息和证据。甚至在理财、投资、教育产品等场景中,有经验的人士也会事先在天眼查上核实一番再做下一步行动。

1

据了解,天眼查以公开信息为基础,依托独有的核心大数据处理能力,为专业人士、企业经营者,政府机构,企事业组织,提供先进的商业查询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可视化工具非常方便地了解复杂的商业关系。目前,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2.2亿家社会实体的信息,并于2019年4月完成央行企业征信备案,成为此领域第一个获此资质的企业。

1

这些年,天眼查一直倡导“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概念。天眼查创始人、董事长柳超曾表示,天眼查的使命就是“让每个人公平地看清这个世界”。通过打破信息不对等这一商业世界的鸿沟,天眼查所开辟的“商业查询”行业可以让每个人和企业都能更加公平地参与到社会良性互动之中,而天眼查生态累计超过3亿用户的使用正在让这个理想逐渐接近现实。

编辑|侯雅薇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