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岩板会给企业带来很好的增量空间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

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与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戴富林认为,这两年随着装备的发展以及技术的成熟,涌现出了大量的岩板企业。“岩板的火热,看起来对陶瓷行业形成了挤压,其实给企业带来一个很好的增量空间。”戴富林表示,陶瓷领域的销售没有因为岩板的冲击而下滑,从B2B、定制行业、材料行业来看,岩板是一个很好的增量市场,“原来面对石材领域,很多陶瓷行业的普通产品无法企及,有了岩板之后,可以有一定的增量空间”。

前依诺集团将岩板分成三个体系,第一是针对B端的费恩泽,第二依诺瓷砖品牌体系下也有岩板,第三是以岩板为主的高端岩板品牌梵高。依诺为何会有这样的布局?

戴富林表示,这是行业里一种渠道跟渠道、销售区分的一个结果,“在陶瓷领域,我们一直就有依诺陶瓷品牌和梵高品牌,依诺是的核心品牌,我们针对岩板的风口为品牌赋能,在终端进行提升;梵高品牌以岩板为定位,主打高端市场;费恩泽是材料行业品牌,在材料市场对接上下游企业”。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