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诺贝尔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罗佳:岩板市场潜力巨大 应用空间充满想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诺贝尔陶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罗佳

诺贝尔陶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罗佳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诺贝尔陶瓷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罗佳与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在嘉宾分享环节,罗佳谈道,岩板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它的应用空间也充满了想象,因此,诺贝尔以特色化的产品、精细化的渠道、专业化的服务,迅速出击岩板市场。

“产品与众不同,都是设计师、研发师精雕细琢去研究的,赋予了他们自己的情感,这就是诺贝尔独有的优势。”罗佳表示,诺贝尔前不久刚刚发布的5.0瓷抛新品实现“三通”,即纹理通体、材质通体和色彩通体,最终呈现全通体的立体化效果。

除了产品特色化以外,诺贝尔在渠道上也更加精细化,不仅做家居和家具产品市场以外,诺贝尔还拥有一条独有的渠道。罗佳透露,“诺贝尔全国40多个直营分公司中直营的工程销售团队,未来以精装房的用材,特别是背景墙为切入口,可能撬动一个潜在市场,这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板块。”

面对岩板的终端服务痛点,诺贝尔已经探索出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方法。诺贝尔经销商逐步形成了集运输、设计、加工、铺贴的服务,正构建完善的一整条服务链实现满意的终端交付。

岩板风口来袭,也激发了很多经销商的看好,罗佳称,针对岩板品类,诺贝尔正在面向全国招募有经验、具备响应配套能力的优秀经销商。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