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佰草集陆续退出屈臣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君花 网编:产经中心 2020-1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张君花)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佰草集产品已陆续退出屈臣氏。北京新奥购物中心的屈臣氏店销售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佰草集相关产品已经下架。“店里已经很久没有上佰草集的产品。”

北京的欧美汇购物中心的屈臣氏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目前只有典萃,其他佰草集产品均已下架。与上述情况相似,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多家屈臣氏店铺了解到,屈臣氏内除了典萃,已经没有其他佰草集产品。

对此,上海家化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佰草集作为上海家化旗下高端明星产品,公司一直都在对其进行相关的战略调整,比如升级渠道布局、重新定位品牌等。

据了解,今年6月份,上海家化从佰草集中分离出佰草集典萃形成单独品牌——典萃,主攻屈臣氏渠道。而佰草集则从屈臣氏陆续退出,主攻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及线上渠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