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牛栏山新品占位高端价格带 发力南方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魏茹 摄影记者: 魏茹 网编:赵述评 2020-09-28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魏茹)依托于贯通南北的大运河,牛栏山将借此打通南北市场,冲击全国化进程。9月27日,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支持的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南北对话在北京顺义牛栏山举行。在论坛上,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副厂长陈世俊表示,作为大运河北端的酒品牌代表,牛栏山通过融合沿线,不断发力南方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南北融合贯通,与牛栏山的下半年市场规划不谋而合。根据顺鑫农业2020年半年报显示,牛栏山将继续培育1+4+N”样板市场,形成以北京为中心,以初具样板模式的南京、长春、东莞、苏州为多核,以未来多个外埠样板市场为多点的“一心多核多点”的标准化、规范化的样板市场。可见,通过此次大运河南北对话论坛,牛栏山将进一步深化“1+4+N”战略,贯通南北市场,深耕全国化布局。

在拓展全国市场的同时,牛栏山还将以新品突围高端市场。北京商报记者在论坛上了解到,牛栏山清香白酒产品魁盛號已于近日上市,定位高端价格带占位。同时,通过魁盛号的推出,牛栏山也将继续坚持“牛酒”自主风味,并将逐渐形成“牛酒”自主风格,在高端白酒市场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对此,牛栏山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目前魁盛号只推出了一款新品,并已于日前上市,暂时不方便透露官方售价,未来魁盛号将主要以线上渠道为主。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以“牛二”为主的大众酒紧抓市场的同时,牛栏山以魁盛号发力高端市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布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