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高德打车玩快闪 七夕上线1314辆“告白专车”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08-25

又到七夕,看着人潮中来来往往的情侣,你面对喜欢的人却还是迟迟不敢告白?你缺少的是一辆载着你奔向Ta的告白专车和一大波告白助攻!

今年七夕节,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AA出行、及时用车,共同启动了“勇敢爱,去告白”的七夕活动,上线七夕快闪车——“告白专车”,并联合多个品牌推出“告白礼盒”,助大家勇敢追爱。

企业提供

8月25日七夕当天,高德打车将在北京上线1314辆七夕快闪车——告白专车。告白专车的司机将化身“天使”,迎接打车的乘客。同时,乘坐“告白专车”的乘客,有机会免费领取高德打车联合八个品牌共同推出的“告白礼盒”。身处北京的用户,在七夕节当天使用高德打车呼叫AA出行和及时用车,即有机会打到告白专车。

同时,为了帮助大家在七夕节出行更省钱,高德打车还面向全国用户推出了“告白卡”,告白卡价值77元,活动期间可0.77元购买,其中包括高德打车直减券、折扣券、满减券等多种优惠券。此外,“告白卡”还附赠最高7.7折立减券,用户可赠送给好友或者告白对象。“告白卡”适用于高德打车的各种类型网约车服务,用户在高德地图APP搜索“告白卡”即可购买。

目前,高德打车已经接入了超过60家网约车平台,可以同时呼叫全部平台的网约车,不用排队,打车更快,同时,可以实现全网比价,帮助用户省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