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潘家园首届文旅消费季8月21日启幕 民间宝藏掀起国潮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摄影记者:胡晓钰 网编:卢扬 2020-0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适逢京城文旅消费复苏、夜经济遍地点亮的时节,潘家园旧货市场也迎来“上新”。8月21日,“文化潘家园·乐游新地标——潘家园首届文化旅游消费季”在潘家园市场内开启。

据了解,近10场线上线下活动将接连展开。与潘家园“夜游潘家园 悦享夏夜美”活动交相呼应,消费季将极具人间烟火气的老货地摊活动、后备箱集市、儿童淘宝集市等“地摊经济”和文明城市的“夜经济”相融合,用京味儿浓郁的夜生活点亮夜京城。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在诸多亮点活动中感受淘逛潘家园的优惠福利和文化氛围,在本次活动中,潘家园首次推出实体优惠券,涵盖市场内20家优质精选商户和自营文创店“潘家园礼物”的满减优惠。潘家园刚刚成立的拍卖公司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大众化生活拍的盛宴。

现场拍摄

与此同时,潘家园还重磅推出了11场次的“寻宝之旅”——潘家园特色文旅线,将通过专业导览介绍潘家园的历史,讲述潘家园故事,让游客真正感受潘家园的魅力。本次消费季活动中,后备箱主题夜市以及特色的文旅线路打造都是首次落地潘家园。

潘家园相关负责人在潘家园首届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上介绍到:“此次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的盛装开幕,更是开启了潘家园深入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将切实把系列主题活动举办成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旅游盛宴,努力提升文旅惠民服务水平,打造自主文旅节庆品牌。下一步,潘家园还将立足首都城市发展的新阶段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做中国最好的文化传播者为使命担当,整合自身文化产业资源,发挥文化地标作用,积极探索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创新文旅业务发展之道,着力建设潘家园特色文化和旅游有机结合的发展模式,不断健全潘家园文化艺术品产业生态链,实现文化和旅游的良性互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