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北京消费季餐饮专场直播收获近20万人观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于桂桂 网编:王巍 2020-06-15

6月10日,在淘宝直播“北京商报”直播间直播的首场直播带货活动圆满结束,作为本次消费季活动中的一个板块,首场餐饮专场直播带货是北京餐饮行业内首次推出的针对餐饮市场的直播活动,全聚德、喜茶、肯德基、局气、东来顺、和合谷等近百家知名餐饮品牌均携其各类优惠产品亮相,引来16.5万人次观看,并获得130多万的粉丝点赞,直播销售额达到数十万元。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也是新一届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今年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将会把“直播带货”活动贯穿整个消费季,助力正在重启的北京餐饮市场。

当天的直播活动也是北京餐饮市场首次将品牌餐饮集结在一起的专场直播,既有全聚德、华天、松鹤楼、峨嵋酒家这类老字号餐饮品牌,也有和合谷、吉野家、肯德基等大型连锁快餐品牌,更有喜茶、局气、大董、京天红这类自带流量的高知名度品牌。直播最终从百余家报名餐企及产品中选出了36件产品,既包括了全聚德酱鸭、大董肉丁炸酱、东来顺羔羊肉卷、眉州担担面在内适合电商平台售卖的预包装食品,也有松鹤楼松鼠鳜鱼、旺顺阁鱼头泡饼、DQ冰淇淋等品牌餐企主打产品的优惠券。期间更是穿插了局气杏仁豆腐1元、松鹤楼松鼠鳜鱼1元、购买喜茶饼干送限量随行杯等秒杀福利环节,让整场直播活动节奏紧凑,持续有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活动还请来了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投资人洪明基、北京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寒青、聚德华天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峨嵋酒家总经理张玉明、北京金咖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怡以及凯瑞御仙都餐饮集团总裁行斌等京城知名餐饮企业掌门人到场亲自在直播间直播带货并与观众互动,这也是此次直播活动的一大亮点,不仅由企业负责人亲自送出超优惠的福利,同时也能让观众感受到来自品牌餐饮企业的品质保障。

C2020-06-16美食周刊1版01s002

此次直播活动也获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共计收获16.51万次观看以及131.89万点赞。企业来自淘宝、口碑、饿了么等不同平台的产品销售额达数十万元,旺顺阁的经典鱼头、肯德基的吮指原味鸡、喜茶的小方饼干、全聚德的酱鸭等都是当场直播的明星产品。

永和大王相关负责人在直播后表示,希望有关单位能多尝试用这种直播带货的方式引导餐饮企业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产品种类,做出更适合当下消费的产品及消费形式,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让餐饮企业能够尽快恢复原有的经营水平。

据悉,今年北京餐饮十大品牌的主办方正计划将促销活动贯穿整个北京消费季,并将结合直播的形式,在消费季期间不定时推出不同业态、不同特色、不同定位的餐饮品牌专场直播活动,希望以此种方式,帮助餐饮企业加快恢复经营,并创新餐饮营销方式。届时,京城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大型连锁快餐品牌、各类网红餐饮品牌、酒店餐饮品牌等不同业态餐饮企业将悉数亮相,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美味的美食产品和优质的消费体验。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