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奥飞娱乐及子公司拟转让嘉佳卡通16%股权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5-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25日晚间,奥飞娱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广东奥迪动漫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迪玩具”)将其持有的广东嘉佳卡通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佳卡通”)5%股权以5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流金岁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嘉佳卡通11%股权以1元的价格转让给广东金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金视”)。

公告显示,奥飞娱乐及奥迪玩具现合计持有嘉佳卡通60%股权,广东金视持有嘉佳卡通 40%股权。完成本次交易后,广东金视将持有嘉佳卡通51%股权;流金岁月将持有嘉佳卡通5%股权;奥飞娱乐及子公司奥迪玩具合计持有嘉佳卡通44%股权,同时奥飞娱乐将继续负责嘉佳卡通的业务经营等日常管理工作。

奥飞娱乐方面表示,本次交易一方面是响应国家政策,嘉佳卡通要达到国有资本必须控股51%以上的相关要求;另一方面是为了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为标的公司带来更多合作资源和渠道。经初步测算,本次股权转让会造成公司投资损失约1600万元,该投资损失作为非经常性损益,具体情况将以2020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