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迎春分 北京稻香村茉莉饼上市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巍 2020-03-11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春分时节越来越近了。近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北京稻香村门店看到全新的“春分茉莉饼”已悄然上市了,清香的茉莉味加上清爽的设计风格,让这款二十四节气糕点从产品到礼盒都透着一股浓浓的春意。

据了解,每年北京稻香村的二十四节气产品都会提前一周左右上市,限时售卖、限量供应。很多顾客为了抢先尝到一年仅一次的节气美食,也会早早关注。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人们对春天的到来也就更为期盼,因此今年的春分节气也格外受到关注。正在柜台前选购的市民表示,“听说北京稻香村的‘春分茉莉饼’上市了,就想买来尝尝,吃点应时应节的点心来迎接春天”。

春分这一天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均等、寒温各半、阴阳平衡。春分时节应减少食酸,适当食甜,以养护脾胃。因此,今年北京稻香村“春分茉莉饼”的研发充分结合了节气饮食特点,馅料选用清香的茉莉花打底,口感清甜,再融入浓郁的芝士和香甜的蜂蜜等多种配料。

一盒小小的糕点,仿佛盛着整个春天,美味的“春分茉莉饼”也让这个传统节气更具仪式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