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 罗盘 ·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09

单簧管之舞-单簧管+钢琴二重奏

★ 时间:1月12日

★ 场馆:赋格·燃

★ 介绍:单簧管,又称黑管或克拉管,意大利语为Clarinetto,西班牙语为Clarinete,法语为Clarinette,德语为Klarinette,有管弦乐队中的“演说家”和木管乐器中的戏剧女高音之称。高音区嘹亮明朗;中音区富于表情,音色纯净,清澈优美;低音区低沉,浑厚而丰满,是木管乐器家族中应用最广泛的乐器之一。

“似水流年”经典金曲演唱会

★ 时间:1月12日

★ 场馆:国图艺术中心

★ 介绍:“似水流年”是由经典影视音乐跟华语流行金曲两个部分组成,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唤起我们对往事美好的回忆,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些经典老歌,是因为它能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具有时代的厚重感,能同广大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这些金曲以它的鲜活和灵动,记录着岁月,瞬间打开记忆的闸门,带领我们穿越时空的隧道,唤醒我们心底最久远的记忆。

AZORAland·启 尤长靖音乐会

★ 时间:1月11日

★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 介绍:2019对尤长靖来说是一场告别,更是新的出发,带着旧友的祝福,带着憧憬与期待,迎向充满了改变与挑战的未来,登陆AZORAland。尤长靖 · 启 · 音乐分享会是AZORAland演唱会的序幕,将带领大家一起进入未知又迷人的世界。《AZORAland》作为专辑,是歌手尤长靖的第一张专辑。而作为一首歌曲,则是这张专辑里的同名主打曲。

话剧九人作品《四张机》

★ 时间:1月11日、12日

★ 场馆:大麦·超剧场

★ 介绍:《四张机》是话剧九人2019年的作品。这支从北大走出来的剧组,在成功创作了多部现实主义题材剧作之后,终于笔指百年前的北平红楼。2019年5月《四张机》在北京首次公演,并于当年参与深圳南山戏剧节、南锣鼓巷戏剧节等多个展演,受到广大观众和剧评人的认可与喜爱,成为2019年度话剧口碑黑马。

话剧《拜金相对论》

★ 时间:1月11日、12日

★ 场馆: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 介绍:咱们活大几十年的人,都难逃“钱”的羁绊。如果你突然变成了26岁的灵魂,需要在七天内找到活着的意义、拯救自己的性命,你会怎么办?瞧瞧咱们剧中人,个个为钱哭、为钱笑,为钱命都不要了。中年油腻小秃头,傻傻呆呆大麻杆,都市御姐漂亮妞,英俊儒雅富副总,还有泼辣丰满胖大姐,外加可甜可咸可萌可癫的神奇使者。(此角色外貌无法用言语形容,请到现场自行感知)这些货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什么样的灵魂考问呢?

百老汇摇滚音乐剧《吉屋出租RENT》

★ 时间:1月9日-12日

★ 场馆: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 介绍:1996年1月25日,音乐剧《RENT》在百老汇开演,并在3个月后移师百老汇尼德兰剧院,连续演出长达12年之久。问世后,《RENT》不仅一举夺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普利策戏剧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等重磅业内奖项,也深深改变了百老汇和无数观众。《Avenue Q》《In the Heights》《Hamilton》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都深受音乐剧《RENT》的影响。

图片来源:官方宣传海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