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云南香格里拉冬季精品线路亮相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关子辰 网编:王巍 2020-01-02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为展示云南香格里拉旅游的新形象、新亮点,2019年12月27日“‘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北京万达文化酒店举办。会上,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带来了香格里拉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及全新的冬季旅游产品,并邀请全国各地的旅游者前往观光体验。同时,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现场发布了旅行社奖励政策。

据了解,香格里拉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中国内地第一个国家公园——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闻名遐迩的虎跳峡和桃园胜境巴拉格宗大峡谷;极具民族风情魅力的独克宗古城及藏区十三林之一的藏传佛教圣地——噶丹松赞林寺等。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一些国内经典的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受到青睐。而打造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也可以让云南在冬季旅游淡季招揽更多的游客,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