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设计助力拓店 米兰之窗长沙首店落地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2-18

在设计的助力下,颇有工程建树的米兰之窗正一步步迈开了零售渠道拓展的步伐。2019年12月13日,米兰之窗长沙首店落地长沙喜盈门建材馆,门店充分融合VMD五感智慧零售的设计理念,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米兰之窗所带来的美好健康生活。

设计助力拓店 米兰之窗长沙首店落地

米兰之窗长沙VMD五感智慧门店

与传统门窗品牌的开店模式不同,米兰之窗在长沙开出的是VMD五感智慧门店,由米兰之窗与日本VMD五感空间设计师大高啓二共同合作完成。米兰之窗VMD五感智慧门店引入了VMD+五感设计,以多样化的技术,从嗅觉、视觉、味觉、触觉和听觉五种感觉上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理想生活的状态。试想一下,走进一间充满草木气息的店面,不经意间触碰的可能是由西伯利亚的落叶松,亦或是德国的红松、北美的橡木制成的门窗,和朋友在其中品茗、论诗,然后买走几扇时尚的窗,岂不为家居增添了色彩,又为生活带来情趣?

设计助力拓店 米兰之窗长沙首店落地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

开出VMD智慧门店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源于米兰之窗对设计的不懈追求。“设计是引导人们正确的审美方式,家居设计可以美化人们的家居生活,美化人们的生活方式。”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表示,“好的设计作品更需要好的产品支撑落地,为匠心设计画龙点睛,透过设计了解米兰之窗品牌,可以为美好生活打开一扇‘窗’。”

设计助力拓店 米兰之窗长沙首店落地

台湾著名设计师唐忠汉

开业当天,米兰之窗还邀请到了台湾著名设计师唐忠汉、湖南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帅、上远国际设计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张杰、鬼斧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邱敏等多位知名设计大咖,以“品窗论道”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对品质生活的探索与分享。 “设计的定义应该是不断进化的,它有很多不同的体验,从满足需求到提升心理层次的感受,追求的部分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还得回到最本质的问题,就是真正的去改变生活的状态。”作为台式风格设计的代表人物、中国台北新生代设计界的领军人物,唐忠汉认为设计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并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我们在思考事情的时候,都是回到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的审美水平和消费能力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需要与众不同的产品和个性舒适的体验。米兰之窗长沙VMD五感智慧门店的落地,正迎合了当下消费升级的需求。在设计师的助力下,米兰之窗还将以更优秀的艺术作品,以时尚的审美,以创新的理念,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