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泰昌推出斯柔菲品牌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金朝力 网编:段跃 2019-10-28

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无论是泰昌足浴器还是斯柔菲深睡力寝具,都属于大健康范畴的生活用品,符合我们的新健康(科技)这个大的战略定位。”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华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近日,泰昌正式进军寝具市场,并创立了斯柔菲这一品牌。同时邀请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得者Michael Rosbash教授担任斯柔菲睡眠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学术顾问。据王昌华介绍,在足浴器领域,泰昌已成为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30%。但就整个行业来说,足浴器市场规模目前仅30多亿元,甚至保健器材也不到500亿元,足浴器行业经过20年的发展,整体市场增速已经放缓,陷入激烈的价格战竞争,已处于成熟期阶段;而我国目前睡眠产业的市场保守估计已达千亿元以上,并且在睡眠健康乳胶寝具上市场无大品牌。这也是泰昌创立斯柔菲品牌的原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