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国庆游园大揭秘 十园风采抢先看

出处: 作者: 网编:胡可 2019-09-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北京市将举行喜庆热烈的群众游园活动。就在刚刚,国庆游园方案对外发布,全市将按照“十园风采、百园荟萃”的整体布局,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十园风采”指的是10个重点公园——天坛公园、地坛公园、朝阳公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丰台园博园、大运河森林公园、海淀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这10个公园分布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覆盖核心区和三四五六环线,能满足市民游览需要,均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知名度,反映了各个时期的公园发展水平,基础条件相对较好,交通便捷。每座公园都有自己的游园主题,设置2到4座主题花坛,2至4处互动场所,1至3处有特色的主题展览。

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天坛公园——“大国轴线”

地坛公园——“非遗传承”

北海公园——“古都新韵”

陶然亭公园——“幸福生活”

奥森公园——“体育强国”

朝阳公园——“开放融通”

海淀公园——“科技强国”

园博园——“美丽中国”

国际雕塑公园——“文创繁荣”

大运河森林公园——“协调发展”

“百园荟萃”是指选择全市100处位置适宜、环境优美的公园进行环境景观布置和景观提升,开展群众性展示展览、文体活动等。国庆将近,各大公园的景观布置已基本完成,各式造型、主题的美丽花坛已经搭建起来。

》〉》〉游园小贴士〈《〈《

因为举办庆祝活动的需要,10座重点公园10月1日和10月2日两天,需要持预约票证,或者事先发放的请柬入园,其它票证无效。10月3日起,公园恢复正常开放。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